七谵

【原创】狂野想乡 -

#周日要考试的我从ppt的海洋中爬出来推首歌,全能一体机西瓜君归乡三梦最后一梦,词曲轻快飞扬,上课的路上听觉得自己走路都带风呢233,但是仔细听真的会有想家的感觉,不过并没有一般思乡作品的阴翳,反倒明丽地让人会心一笑,如同异乡遇旧知的感觉。

#心情压抑的时候听一听吧~开头几点锣鼓保你多云转晴阳光普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词:逸生Laywer
作曲/编曲/演唱/和声编唱:西瓜JUN
混缩:Wuli包子
美工:林顾
题字/摄影:颜池
曲绘:鱼鱼
PV:西瓜JUN

箜篌引音乐工作室出品


a
昨夜的谁躲进了梦,随着风
追上那狂野的弧度,叠叠重
岁月的愁剩酒一壶,醉了秋
我还有唱不完的节奏,不休

b
聆听你轻声的悠扬,小村庄
旧事就洒月色荷塘,水中央
还有两三王子嚷让,伴花香
时光时光忆起旧模样,轻狂

c1
流水流过了几个趟,一座座桥梁
我怀念这个老地方
谁随着乡音哼着唱,你还是旧模样
我却早已变了样

music

a
昨夜的谁躲进了梦,随着风
追上那狂野的弧度,叠叠重
岁月的愁剩酒一壶,醉了秋
我还有唱不完的节奏,不休

b
聆听你轻声的悠扬,小村庄
旧事就洒月色荷塘,水中央
还有两三王子嚷让,伴花香
时光时光忆起旧模样,轻狂

c1
流水流过了几个趟,一座座桥梁
我怀念这个老地方
谁随着乡音哼着唱,你还是旧模样
我却早已变了样

c2
落花落尽了几度殇,还剩旧年华
你信中透露的念想
曾经的歌谣轻声唱,月儿弯弯望
物是人非但你难忘

 

#嗯……在下周三之前大家可能都见不到我了,因为我要考试,还要做成吨的作业和project,哭死T T

#我再出来大概就赶上双十一大把撒糖大力虐狗啦哈哈哈,想想真是美妙呢哈哈哈

#有没有人吃荼岩啊?可是我脑子太乱没有梗,想吃的话可以点梗,看我能不能写得粗来

#失踪几天会不会有人想我啊(hhh想太多)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七谵 | Powered by LOFTER